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联通

主题: 【城事】热到火冒三丈!明天白城人热到晕厥前看这里!

  • KOONE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712
  • 回复:0
  • 发表于:2018/8/3 9:30:34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白城社区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stuffthought.com/forum/thread-10664977-1-1.html
文章摘要:【城事】热到火冒三丈!明天白城人热到晕厥前看这里!,向阳鱼鱼雅雅它又,上步欧阳明讳树数马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温馨提示

如果你喜欢本文,请分享到朋友圈,想要获得更多信息,请关注我。


38℃


看看明天的气温

又是火辣辣的一天

真是要崩溃了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夏天还是那个夏天

可是白城…

就想问一句

你还是不是东北城市了?

咋滴

身在东北

心在海南

是不是?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想问天问大地

38℃的高温

是不是要热死我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社会我高温哥,大发牛牛,通发娱乐,全讯网注册,澳门博狗体育:人狠话不多
没啥多说的,就是要热死你!
社会社会,太社会了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除了心疼自己和你们

也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了

请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

体质较弱的人群要尽量减少户外活动


那么问题来了

为啥会有这高温?

啥时候才能回归清凉本色?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罕见桑拿天  从早蒸到晚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刚刚过去的漂洋过海的日子

潮湿闷热的考验

还记忆犹新

再来高温天“蒸桑拿”

老天爷

你是不是不爱我这个小宝贝了?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副高“闯关东”  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今年东北地区为什么这么热?

这一切都是副热带高压惹的祸

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表示:

这是由于副热带高压(以下简称‘副高’)

较常年同期明显偏北造成的

副高是夏季主导我国天气的幕后大boss之一

副高的位置和南北移动决定了

高温区域和降雨区域的分布

通常副高控制的地区容易出现高温天

副高外围则是夏季的主要降雨带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今天副高重点控制东北、华北、内蒙古中东部一带

(图中红线内区域)

“常年‘七下八上’时,副热带高压位于日本至淮河一带

降雨区域位于华北、东北地区

但是,今年副高的位置较常年明显偏北

目前位于华北北部和东北南部,这是比少见的

在副高控制下

京津冀一带、内蒙古东部、辽宁、吉林出现高温天气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高温8月3日起减弱结束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白城人挺住

你要的凉快、降温

还有一天即将统统到达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接下来的最高气温均不超过30℃

光是看就已经心生凉爽

惊不惊喜?

意不意外?

就冲这个,

明天的高“炎值”我忍了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最后,提醒大家:

珍惜那些和你说

哪儿凉快哪待着的人吧,

他们对你绝对是真爱!

最后别忘了

分享这个解暑图文

给你身边的朋友哦~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这些文章13万人在看


?【城事】厉害了,我的民警!洮北公安民警神速破案显神威,小偷无处可逃!

?【城事】白城小崔超市被爆食品抽检不合格,这个食品别再买了!

 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05号

<主站链轮 <主站链轮 澳门鸿胜,浩博娱乐城,申博正网开户,永利博国际网 <主站链轮 金钻棋牌,伟德赌场,皇冠买球盘,澳门k7娱乐
<主站链轮 <主站链轮 轮盘在线,hg网开户,皇冠体育投注,任天堂娱乐 <主站链轮 葡京网上,澳门电玩城,拉菲2平台,葡京国际赌城
<主站链轮 <主站链轮 东森游戏,澳门仕达屋,同城乐赌博,红磨坊娱乐网 <主站链轮 信誉博彩,现金网排名,太阳网娱乐,博狗棋牌赌场
<主站链轮 <主站链轮 博彩评级,恒彩官网,网络电玩城,澳门大发赌球 <主站链轮 皇冠注册,澳门佰乐门,波音赌场论坛,澳门太阳城